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» 新闻动态

信阳市林业茶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

  4月12日,信阳市林业茶业局在浉河宾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,特邀信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崔俊敏教授作报告。市直林茶系统处级干部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、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,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。
  崔俊敏教授以“学党史 知国情 跟党走”为主题,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(1921-1949)、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(1949-1978)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(1978-2012)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(2012至今)四个发展阶段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史,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经验。报告内容丰富、系统全面,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、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、增强奋斗的信念和信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
  报告会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。一要提高认识,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,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林茶业务工作始终,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。二要扎实开展,按照局党组《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》、《市林茶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》、《市林茶局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的通知》等文件要求,有目标、有步骤、有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切实抓好党史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。三要务求实效,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,认真组织开展“我们不会忘记”革命传统教育和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加大宣传力度,丰富活动形式,切实做到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

Top